產品

虹膜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HD-01 + Iris lens

HD-01 + Iris lens

虹膜檢視儀

產品說明
HD-01所提供的清晰影像,搭配虹彩診察專用鏡頭之使用,虹膜診察師可以非常方便地將所觀察的客戶眼球之虹膜圖像加以判斷、診察其體內各部位潛伏的病灶及器官受損程度,以協助眾人及早了解自身健康狀況,有效作出疾病預防調理及日常養生規劃。
瀏覽更多內容
使用手冊 (HD-01) (2.7 MB)
功能說明
專業虹膜儀 構成的三大要素:
1. 真實色彩:色彩對於虹膜觀察而言,須要有真實的顏色才能對虹膜儀所拍攝的虹膜圖像作出最正確的比對研究,市售的虹膜儀所用的攝像機通常都是改裝自一般監視器,網路視訊攝像機或是數位相機的半成品,這些攝像機都無法反應色彩的真實度,時有偏紅,偏桃紅,偏藍,偏綠,偏黃,對於虹膜圖像之有效比對研究造成障礙。
2. 可調焦距:每個人的眼窩,顴骨高低不同,拍攝虹膜應不能對客戶的眼窩觸壓,造成不舒適感,或者拍攝者在沒有依托時造成圖像不清晰,且虹膜拍攝若因距離改變而影響打光的投射角度及亮度,那就無法作出比對研究的正確結果。
3. 鑑識準確:一般虹膜儀之鏡頭是改裝自監視器所使用的廣角鏡,視窗中間的倍率會大於四周的倍率,造成虹膜圖像變形而影響比對研究的正確性。
規格說明
► 虹膜檢視儀 虹膜觀察 - "專業虹膜顯微觀察儀" : HD-01 主機 搭配 虹膜專用鏡頭
觀察(在圖片上點擊,即可放大圖片)
選購軟體:影像檢視管理系統(HD-Pro Captu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