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問與答

其他

Q1: 貴司的產品可有保固期?

A1: 光亞出廠產品,自購買日起一年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發生故障,本公司提供免費修理服務。 若有下列情況發生,均不在本
      免費服務範圍內:

      ► 人為不當使用(如外力破壞、自行修理改裝、不當電壓、系統連接錯誤、外接系統故障造成本機毀損等)。

      天災(如地震、颱風)或火災、水災等災害。

      零配件與耗材品的自然耗費或磨損者。

     超過免費保證期限及上述所造成之產品故障,本公司得酌收維修費。

 

Q2: 貴司的產品可有認證?

A2: 我們的品質系統以提供我們全球廣大客戶最高滿意度為宗旨:堅持用高品質及高穩定度的物料、為確保品質信賴度,所有商
      品在台灣製造生產,出貨前均需通過嚴格的24小時連續熱機測試。

       此外,光亞生產的膚/髮質顯微檢視儀(視頻顯微鏡)均有CE認證。參考網址:
       www.kowa.com.tw/style/frame/templates11/download.asp

 

Q3: 光亞之膚/髮質顯微檢視儀(視頻顯微鏡)之製造/應用/來源說明?
       光亞之膚/髮質顯微檢視儀(視頻顯微鏡)有無相關醫療器材之證明?

A3: 關於光亞提供的 膚/髮質顯微檢視儀 之製造/應用/來源,我們提供下列說明:

      光亞之膚/髮質顯微檢視儀,它沒有任何對人體的侵入性,學名被歸類為 視頻顯微鏡 (Video Microscope),並不歸類在醫
            療儀器內,所以我們在生產販售上,本就不受醫事法之規範限制。

       光亞之膚/髮質顯微檢視儀,係在主機上,可搭配選用之不同倍率鏡頭,以執行不同目的之檢測。 例如,50倍鏡頭:可用
            於肌膚檢測,200倍鏡頭:可用於頭髮檢測,虹膜鏡頭:可作眼睛虹膜檢測,MC-320 微循環鏡頭:可做指甲末梢微循環
            檢測。所有鏡頭,均搭配白光LED,提供無傷害的檢測照明,檢測過程中對人體沒有任何侵入性傷害,只提供放大清晰的
            彩色圖像。

       光亞之膚/髮質顯微檢視儀,基本上都是以外銷世界各地為主,假使其被歸類在醫療器械,我們要是沒有申請到相關醫療
            器材之證明,也是無法出口的,但我們製造販售此機種,也已二十多年了,在出口報關上也沒有碰到過類似之問題。

       其實在各大百貨公司之知名化妝品牌專櫃,也常見其使用光亞的膚/髮質顯微檢視儀及其他品牌的類似產品,作為銷售化
            妝/保養品時之溝通平台,但也從沒有被衛生局檢舉過,因為其只是做肌膚/頭髮/虹膜等之檢測以推薦產品。

 

 


20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