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皮膚測試, 頭皮頭髮 測試, 微循環檢測, 虹膜檢測

光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是台灣擁有三十二年 內、外銷經驗的 專業電子視頻顯微鏡 製造廠商。 

  1. 電子視頻顯微鏡 適用範圍包括:
    A. 工業方面:電子業、半導體業、化纖、紡織、模具、化工、機械等物體檢測。
    B. 美容方面:美容/美髮沙龍、化妝品公司、醫療診所(皮膚、美容)。
    C. 保健方面:保健食品之推廣/輔助銷售。
  2. Beauty Scope』是我們獨立註冊的商品名稱,在作 膚質 / 髮質 / 虹膜 / 微循環 觀察方面,它是一個非常理想的輔助儀器。
我們提供了各種不同的可更換倍率鏡頭,個別用途說明如下:
  • 等倍可調焦鏡頭:造型攝影用、臉部局部、客戶整臉、半身、全身檢視。
  • 50倍鏡頭:一般表面皮膚檢視。
  • 50倍偏光鏡頭:檢視皮膚上層紋理及下層皮膚微血管擴張、色素沉澱。
  • 50UV紫外光鏡頭:痤瘡菌 / 粉刺檢視。
  • 200倍鏡頭:髮根、毛囊、頭皮檢視。
  • 650倍鏡頭:頭髮毛鱗片檢視。
  • 虹膜專用鏡頭:虹膜(亞健康狀況)檢視。
  • 320倍微循環專用鏡頭:微循環(亞健康狀況)檢視。 
光亞 專業的產品及絕佳的服務品質,是讓各業界菁英錦上添花,擴大銷售領域及增加收益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客戶層包括:化粧品公司,美容美髮儀器商,美容科醫生、直銷公司、沙龍經營者、美容、美髮學校等。藉由 Beauty Scope 所提供的清晰影像,業者可幫助顧客重現皮膚或頭髮的真實情況以進行分析,並推薦適合顧客的護膚、護髮產品,以達創造業績之加乘效果。而搭配虹膜專用鏡頭之使用,是虹膜診察師工作上最佳的輔助工具;而透過微循環專用鏡頭之搭配使用,客戶指尖末稍微循環的血管形態、管絆數及血流狀況可以清晰的加以觀察,是微循環研究的最佳利器。光亞的專業及絕佳的服務品質是讓各業界菁英錦上添花,擴大銷售領域及增加收益的最佳選擇。 

Beauty Scope 系列依不同解析度,涵蓋高級專業機型、經濟機型、低單價機型等,每一種機型依其功能不同,有不同價位,以配合客戶的需求。 換言之,客戶可以依每一種機型的功能、價格、去選擇最適合他使用的 膚質 / 髮質 / 虹膜 / 微循環 顯微檢測儀。 

光亞 是一個專業光學顯微儀器製造商,生產的虹膜儀所使用的攝像機均是自行設計與開發,生產時,針對每一台虹膜儀都會個別作出最精密的色彩校正,加上專業的鏡頭與鏡片的設計與使用,能讓拍攝的虹膜圖像顏色完全真實呈現,所以我們的 專業虹膜儀 才是虹膜圖像研究的最佳利器。 

專業虹膜儀 構成的三大要素:

  1. 真實色彩:色彩對於虹膜觀察而言,須要有真實的顏色才能對虹膜儀所拍攝的虹膜圖像作出最正確的比對研究,市售的虹膜儀所用的攝像機通常都是改裝自一般監視器,網路視訊攝像機或是數位相機的半成品,這些攝像機都無法反應色彩的真實度,時有偏紅,偏桃紅,偏藍,偏綠,偏黃,對於虹膜圖像之有效比對研究造成障礙。
  2. 可調焦距:每個人的眼窩,顴骨高低不同,拍攝虹膜應不能對客戶的眼窩觸壓,造成不舒適感,或者拍攝者在沒有依托時造成圖像不清晰,且虹膜拍攝若因距離改變而影響打光的投射角度及亮度,那就無法作出比對研究的正確結果。
  3. 鑑識準確:一般虹膜儀之鏡頭是改裝自監視器所使用的廣角鏡,視窗中間的倍率會大於四周的倍率,造成虹膜圖像變形而影響比對研究的正確性。
應用範圍:皮膚測試, 頭皮頭髮 測試, 微循環檢測, 虹膜檢測, 手持式紫外光顯微照妖鏡, 微循環 MC-380, MC-320虹膜, 虹膜儀, 皮膚測試儀, 皮膚檢測儀, 皮測儀, 美容儀器, 美髮儀器, 生髮, 沙龍儀器, 美容, 美容儀器, 美髮, 化粧品公司儀器, 膚質檢測儀,  髮質檢測儀, 肌膚油 / 水 / 色素 / 彈性測量, 肌膚年齡, 美容沙龍設備, 美髮沙龍設備, 美發沙龍設備, 青春痘治療, 問題皮膚處理, 問題皮膚, 抗痘, UV 鏡頭, 照妖鏡, 痤瘡桿菌.  Skin check, hair check, microcirculation test, iridology test, Kowa Beauty Scope, Video microscope, Intelligent Skin Diagnosis System, USB Scope, skin tester, skin checker, skin analyzer, skin analysis, hair checker, skin inspection, moisture checker, Salon instrument, Salon Equipment, Spa equipment, Skin ph meter, IBS-01 Pro UV, UV-01 Acne inspection, HD-01, HD-01e, IBS-01Pro, IBS-01Pro(SMEP), IBS-01e, MC-380, MC-320, BS-888Pro, BS-888e, BS-618, BS-618e, BS-2000, BS-777, BS-2000e, BS-88E, MC-320, BS-88, VM-01, Microcirculation, health care,health food, hair care, Capillary, iris scope, Iris, iridology, Iris checker, Acne Test, Acne Diagnosis, Acne care, Problem Skin, UV Lens, Acne, Acne inspection, WiFi scope, Wireless scope, USB microscope, Beauty Salon equipment, Skin diagnosis, Hair Salon equipment, skin care.